close


向來喜歡Kate White的Bailey Weggins系列,這次剛好圖書館等到,就帶去墨西哥看。

Kate White是米國Cosmopolitan 雜誌的總編(editor-in-chief ),其文字功力自然不在話下。我尤其喜歡她流利地將英文口語化,有文化水準又不顯呆版無趣。因為對Fashion界有深刻暸解,Ms. White的人物都十分Stylish and Posh (Posh as In the English sense)。

這本書的故事結構還算嚴謹,加上帥哥賣力演出,浪漫愛情穿插配合,頗能吸引我的注意力,讓我想快快看完,知道Whodunnits

還看了本Lean Mean Thirteen, 是Janet Evanovich的Stephanie Plum系列。這也是我看了好幾年的系列,儘管故事情節有重複之嫌,結構也越來越鬆散,但因為有了像老友似的感情,總想知道Stephanie和當警察的男友Joe Morelli及性感又神祕的Ranger間的三角戀情發展到哪裡了?

真像是看小說版的肥皂劇!!每年一集,欲罷不能!

但因故事主角們的脫線和天真總是能讓我大笑幾回,又只花我一天半的功夫就看完此書,也不算太浪費時間。 

標準的Beach Reading。

回來就還給圖書館,竟然忘了拍照留念。可見有多麼不重要。


071407, Mexico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etah8lar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